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纪念“6•5”环境日自行车骑行活动顺利开展

发表时间:2016-06-05 浏览次数:

6月3日早9:00,由咸宁市生态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和咸宁市环境委员会主办、资环学院和绿舟环保协会负责的“咸宁市第七届自行车城区巡游启动仪式”活动在咸宁体育中心拉来帷幕。

本次活动主题为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 湖科学子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路程全长4公里,从咸宁体育中心出发,途径双鹤桥、十六谭公园,最后返回到达咸宁体育中心。诸位参赛选手带着他们的自行车整齐划一地排在体育中心跑道旁边。在活动主办方宣布活动开始后,红色的帽子,白色的衬衣在雨中格外引人注目。雨越下越大,同学们的热情也越来越高。在绿舟环保协会会长李坚安全的带领下,同学们愉快的完成了此次活动。雨模糊了骑行者的眼眶,却模糊不了骑行者骑行的心。骑行途中,同学们互相关心着对方,挂念着彼此的安全,道路上的积水滑不倒骑行者的车,却让骑行者们的心越来越近。

本次活动在淅沥的雨声中圆满结束,我校的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积极的表现,给此次比赛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改善环境、人人有责,绿色咸宁、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