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资环学院“讲规矩、做规范”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16-05-20 浏览次数:

湖北科技学院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5月19日在温泉校区教二202举办了“讲规矩,做规范”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并取得圆满成功。

超强的评委阵容,超具实力的选手,评分标准由衣着仪态,演讲的内容,语速,是否脱稿,等几方面组成。全程一个小时左右,十名选手各有千秋,郑安雯同学整个演讲下来完全脱稿,在在演讲的过程中能够看得出她思路清楚,有理有据,不仅引经据典而且现身说法。美中不足的是他在演讲的时候对于每个字的发音过于斟酌。瞿家琛同学虽然不是脱稿,但他的演讲风格却深深吸引各位评委老师,最终虽没能成功进入下一轮却也取得了不错的名次。通过这次演讲,同学们还有更大的上升空间,可以更多的运用态势语言来增加演讲的穿透力和感染力。把稿子记熟练,表现的更为自然,演讲稿阐述的更有力度和深度,最后脱颖而出的两位选手分别是来自15地理科学班的郑安雯同学和15土地资源管理班的蒋梦莹同学将代表我院进入到在校里举办的第二轮比赛。在祝贺他们的同时也让我们期待他们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我院争光。

至此,本次演讲比赛完美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