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委 >> 招生信息 >> 正文

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简介

发表时间:2016-05-25 浏览次数:

土地资源管理 (本科 四年 管理学学士)

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政治思想素质、人文和自然科学素养,理论基础扎实,知识面宽,实践能力强,具备现代管理学、经济学、资源学的基本理论,掌握土地利用与管理、房地产经营与管理方面的基础知识,具有测量、制图、估价、策划、规划等基本技能,能在国土、城建、房地产以及相关领域从事土地管理、土地规划、房地产估价、房地产开发等工作的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有《管理学原理》、《经济学原理》、《测量学》、《土地经济学》、《土地管理学》、《不动产估价》、《建筑工程概预算》、《土地利用规划》、《土地资源学》、《土地信息系统》。

专业负责人:宋成舜(13972852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