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委 >> 学生活动 >> 正文

志之所趋,奋楫扬帆——资环学院举办“国家奖学金暨三好学生标兵”竞评演讲

发表时间:2023-10-15 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雨欣;审稿熊征)潜虬媚幽姿,飞鸿响远音。2023年10月12日晚7点,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了“国家奖学金暨三好学生标兵”竞评演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国松、副院长宋成舜、党委委员周显鹏、周荔、肖乐等多位教师以及我院各班学生代表到场参加。本次竞评活动由2022级地理科学专业学生凌涛主持。

竞评比赛现场

此次参评国家奖学金的候选人共五人,分别是来自2020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谢瑞添、2020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胡慧敏、2020级工程管理专业的雷雨晴、2021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李雅琴以及2021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张雅贻。

在现场每位参评者通过演讲的形式将自己大学经历以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一一展示: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谢瑞添有着坚定的思想信念,不畏困难,每天都比过去的自己更进步一点,做不断进步的奋斗者,做心怀他人的奉献者,做扎根基层的实干者,做追寻梦想的航行者!

2020级地理信息科学 谢瑞添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胡慧敏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多次参与国家级省级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潜精研思,格物致知,她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九层之台始于累土,一步一个脚印,梦想并不遥远。

2020级土地资源管理 胡慧敏

青衿之志,履践致远。雷雨晴积极参与创新创业、专业学科竞赛并获得诸多荣誉。学习工作之余,雷雨晴坚持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于旅途感悟人生,用鼓点诠释青春,对生活多元探索是她活力的源泉。

2020级工程管理 雷雨晴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李雅琴怀揣着对大学世界的探索之心,以积极的态度,坚持不懈的热忱完成着每一项学习、工作与活动。她在班级中,敢为人先,发挥榜样带头作用;在学习上,用优异的成绩肯定了自己的努力。她坚信只有不断突破自我,才能成长,收获全新的自己。

2021级土地资源管理 李雅琴

点滴微茫,造炬成阳。张雅贻以饱满的热情、坚韧的性格、坚定的选择搭建属于自己的大学世界。她连续两年取得专业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成绩第一名,荣获多项校级荣誉。作为辅导员助理,张雅贻积极组织参与学校各类学生活动;作为班级学习委员,她充分发挥榜样模范作用,引领良好班风学风。

2021级土地资源管理 张雅贻

本次“国家奖学金暨三好学生标兵”竞评活动展示了资环优秀学子风采,榜样的带头引领作用必然会影响身边的人,有助于营造良好的院风学风,促进全体师生共同成长、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