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委 >> 学生活动 >> 正文

扬“博”之力,传“物”之美

发表时间:2023-05-24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发挥咸宁市博物馆的宣传与教育意义,进一步丰富市民的观展体验。资环院于5月20日和21日在咸宁市博物馆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5月20日,志愿者协助讲解员解说着历史文物,带领游客参观博物馆的“大地藏珍——咸宁古代文物展”、“鄂南记忆——咸宁乡土文化展等展品。5月21日,志愿者们在博物馆开展寻宝活动,让游客们在寻宝的过程中了解博物馆文化,同时还能获得小礼品。志愿者们不仅热情友好,还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博物馆文化的历史和现状,协助游客找寻宝物,让游客们更好地了解博物馆的价值和意义。

每一座博物馆都是民族文化基因的宝库,每一件文物的生命轨迹都让人叹服,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见证者,是中华文明源远流长的物化体现。资环学院也会继续加强志愿服务活动,中华民族文化的传承者和见证者,争做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