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委 >> 学生活动 >> 正文

第十二届潜山定向越野大赛顺利举办

发表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

10月3号,由湖北科技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和3S协会承办的“第十二届潜山定向越野大赛”在潜山国家森林公园顺利举行,总共24个队96名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上7:45,大家准时到图书馆门口集合,经过工作人员详细的确认,各队伍集合完毕并在原地等待出发,8:30到达了潜山公园山脚广场,并举行了活动开始仪式,何国松院长、周浩书记先后致辞,预祝本次比赛顺利进行。8:45分,当工作人员宣布“出发”的口令后,第一批的八支队伍立刻向自己的第一个地点飞奔而去,这也正式为比赛拉开了序幕,之后第二批、第三批也依次出发。

秋色律动,魅力越野,湛蓝的天空让人心醉,变换的白云让人遐想绵绵,在这次紧张而激烈的比赛中,参赛队员团结拼搏,充分展现了勇于前进的精神。当疲累时,队员们互相加油鼓劲;当落后时,前方队员适当放缓脚步,等待同伴归队后一起前行。大家始终坚信:目标就在前方,坚持就是胜利!十点三十七分的时候,第一支队伍胜利归来,最终,经过3个多小时的跋涉,24个队伍全部抵达终点,现场响起的热烈掌声,既是为队友祝贺,也是为自己喝彩。最后湖科海王队、星河队和噼里啪啦队荣获本次定向越野比赛的前三名!

至此,本届潜山定向越野大赛圆满结束,大家始终团结在一起,坚持走完全程,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湖科健儿勇于挑战,善于突破,不断超越的意志力和奋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