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委 >> 学生活动 >> 正文

“职面人生”模拟面试大赛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9-04-28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6日晚,由资环院和基础医学院联合举办的“职面人生”模拟面试大赛决赛在行政楼2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有资环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浩、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杨、招生就业处陈思老师、离退休工作处田琳老师、教育学院郑珍老师和基础医学院孙凡老师。

活动于晚7点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模拟面试大赛的主题为“逐梦教师,职面人生”,即教师类模拟招聘面试。决赛由自我介绍、现场问答、无领导小组讨论三部分组成。十名入围决赛的选手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仿佛将这次模拟面试比赛当成了真正的求职现场,少了一份学生的稚嫩,多了一些职场人的沉稳。评委老师根据参赛者的表现进行了现场提问,选手们应答如流,从容不迫,他们的表现赢得了场下一阵阵掌声。

赛后,周浩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这是一次仿真状态的模拟,是一次收获满满的面试经历,也是一次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好机会。最后,由徐杨书记、孙凡老师和陈思老师为此次活动的获奖选手进行颁奖。至此,本次“职面人生”模拟面试大赛活动也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模拟面试大赛将招聘现场带进了校园,提升了学生们的就业意识,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就业的严峻性。望同学们早做准备,强练技能,在未来的职场舞台上更好的释放自己的光芒。

文/院宣传部谭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