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理论学习 >> 正文

资环学院中心组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给力开学工作

发表时间:2018-03-15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汪虹】3月12日下午,资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小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十九大精神。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并对十九大报告中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全文学习。

会上,大家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统筹谋划好今年学院的专业建设、学生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等各项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并应将精神积极宣传到学生中去;要及时了解掌握全国“两会”情况,做好“两会”期间的履职工作,坚守岗位,师生共同努力做精做优湖科教育,保证各项工作平稳顺利开展。

总支书记陈志作总结交流。指出,十九届三中全会的召开,充分展示体现了党中央对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坚定意志和决心,具有划时代、里程碑的意义,要加强学习和落实。要求:一是全院上下要认真进行学习贯彻,充分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二是要紧密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学以致用,抓好学习宣传贯彻,确保将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高质量完成好学校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展现我院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