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发表时间:2016-10-21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研学会,落实学校党委2016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总支成员、支部书记(副书记)、班子成员、“三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总支书记陈志同志首先带领参会同志学习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思想,要求每人逐字逐句阅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随后,总支统战委员何国松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 “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在党的领导下、在新形势下做好统战工作。再次,组织委员田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内容,突出中国特色、实践特色、时代特色,全面依法治国。最后,常务副书记汪虹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的通知,要求大家一定要完完全全学习《准则》、《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班子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做好风险排查工作。(熊晚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