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资环学院党总支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6-09-28 浏览次数:

9月中旬,我院党总支及基础组织完成换届选举。22日,各支部在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积极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并根据各支部的实际情况,做好主题党日活动的“+”文章。

上图:主题党日+西凉湖科学考察

学生支部以“讲道德、有品行”进行专题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树立正确的道德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个人的品德修养,时刻不忘遵守社会公德;并结合“文明寝室创建”活动的开展提出了想法和建议,讨论氛围热烈。同时,与学校机关总支基建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就如何更好地改善学校建设、如何更好地满足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各方面要求、就业需求以及学生培养如何融入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热烈地深入交流和探讨。

为促进我院学科建设的发展,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新一届教工党支部研究决定,围绕“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抓党建,用党组织的战斗力来凝聚党心;围绕发展抓改革,用学院事业的发展来凝聚人心。于9月23日—25日开展了为期3天的西凉湖科学考察活动。本次活动既是我院学科建设和转型发展的需要,也是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战略的现实需求。在这次科考活动中,教工党员很好的发挥了党员的先进性,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果。在水体数据采集、社会问卷调查、后勤维护保障方面不惧外业艰苦,不畏工作困难,不计个人得失,团结一心,努力将科考活动各项工作做好。用实际行动回答我是谁?是什么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