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资环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

发表时间:2016-09-26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分2个议程,第一个议程是学生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第二个议程是与“基建处座谈会”。此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杨晓漾同志主持。

副书记杨晓漾在同志们自觉缴纳党费后传达了上级组织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党费收缴工作的文件精神,要求同志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按规定交纳党费。在诵读党章、党规后,与会人员以“讲道德、有品行”进行专题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树立正确的道德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个人的品德修养,时刻不忘遵守社会公德;并结合“文明寝室创建”活动的开展提出了想法和建议,讨论氛围热烈。

接着学生支部、教工支部和机关总支基建支部跨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三方就如何更好地改善学校建设、如何更好地满足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各方面要求、就业需求以及学生培养如何融入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热烈地深入交流探讨。工程管理专业师生们提出了很多在专业建设、学生见习、实习、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困难以及需求,同时在场的学生们也积极地提出了学校建设以及管理方面还存在的不足,比如路灯建设的不足、绿化地带休息处建设的不足、图书馆书籍更新不够及时、食堂座位少和物价上涨、以及宿舍维修管理方面仍存在不足等方面的问题。基建处支部当场收集了意见,解答了部分问题,并承诺会尽量改善同学们的衣食住行等方面的条件以及会把今天同学们所反映的全部问题向有关部门汇报并且予以落实,同时学校基础办公等设施也正在加强建设,希望并且也热烈欢迎工管专业的师生多多参与到学校基建活动中,同时表示尽可能地给师生们提供更多的见习、实习的帮助。

支部副书记杨晓漾做总结发言,要求同志们在今后的人生中要做到: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树立终身的学习理念;牢记党性,牢记宗旨,牢记誓言;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锐意进取、尽职尽责;最后殷切地希望同学们能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上图:“六事联动”会议

上图:支部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