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资环学院学生党员赴崇阳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6-09-05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罗丽)8月1日上午,我校资环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赴崇阳县沙坪镇堰市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党日主题活动。并于当日下午参加了崇阳县工商局第八期“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学生党员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作了充分准备。活动形式分环保、心理课、篮球展示、红歌串烧四个部分。学生党员送给小朋友精彩的环保宣讲课程;结合图片展示生动地为小朋友讲解环保小知识;并组织小朋友进行庄严地环保宣誓活动,使孩子们对环境保护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同时,还通过讲故事对留守儿童进行心理疏导,让他们在心灵上得到了慰藉、脸上露出了纯真的笑容。孩子们积极地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理想。最后,大家一起激情昂扬地高唱红歌,引领留守儿童在追梦道路上扬帆起航。

当日下午,学生党员崇阳县工商局第八期“主题党日+”活动,与工商局机关党员一起系统学习了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咸宁市委《关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党组织领导力的决定》、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全市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围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8个方面开展了专题讨论;集中观看了颂扬清廉家风的短片《水滴石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