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生二支部召开六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6-06-21 浏览次数:

6 月 16 日下午2点半,我院学生二支部党员大会在理工楼三栋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熊晚珍主持,院长陈志、教工支部部分党员、本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熊老师带领参会人员集体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并以“认真学习党章,做合格党员”为主题授课,围绕党章、合格党员的标准、怎样才能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等内容进行讲述。

随后,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了4位预备党员的转正,解决了一名外地不能及时返校的预备党员的时空局限;按程序进行了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随着教工支部对口专业党员的到来,两个支部开展了访谈活动。针对同学们反映教学形式、学生活动、寝室建设、学生精神文明建设等问题,陈院长采取“现场办公”的模式,并对其进行了详细的答复,现场讨论氛围十分融洽。陈院长表示,他对资环学院的发展有充分的热情与信心,学院将认真梳理分析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查找问题存在的根源,并承诺责任到岗、落到实处。

学生党员缴纳党费后,全体与会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本次会议即加强了我支部党员的日常管理,也是我支部开展组织生活的一次创新。我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后,全体学生党员将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和影响周围的学生,使支部建设和学院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