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资环院学生一支部开展六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6-06-21 浏览次数:

6月16日晚,我院学生一支部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分2个议程。第一个议程是跨支部结对共建开展两访两创,第二个议程是学生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会议第一个议程主题是“服务师生,主动作为”。学生一支部和学校机关总支基建支部精心组织酝酿,跨支部组织设计、邀请我院教工支部对口专业的老师,共同开展了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在活动中,三方在支部如何结对共建,专业建设、学生培养如何融入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热烈地深入交流探讨。工程管理专业师生们提出了很多在专业建设、学生见习、实习、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困难以及需求,基建处支部当场收集了意见,解答了部分问题;并欢迎工管专业的师生多多参与到学校基建活动中,同时表示尽可能地给师生们提供更多的见习、实习的帮助。在共建实验实训基地方面、思想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方面双方都愿意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第二个议程先召开6位预备党员的转正以及2位发展对象的接收会议。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表明自己坚定的理想信念。

缴纳党费之后,大家诵读《党章》、《准则》、《条例》,支部书记周显鹏讲党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

支部书记周显鹏同志做总结发言,要求同志们在今后的人生中要做到:牢记党性,牢记宗旨,牢记誓言;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坚定政治信念;守纪律,守规矩,敢于同不公平现象作斗争,保持敏锐政治性等,殷切的希望同学们能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