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二支部召开讲政治有信念专题研讨

发表时间:2016-05-16 浏览次数:

资环学院党总支学生二支部召开“讲政治 有信念”专 题 研 讨 会

2016年5月11日晚,资环学院学生二支部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的主题是开展“讲政治、有信念”专题研讨。

为开好这次专题研讨会,二支部早在4月底就开启了为期一个月的“登录党史人物纪念馆缅怀先辈”活动,旨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引导学生二支部全体党员利用网络自主学习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

在研讨交流中,熊晚珍老师说坚定理想信念,有信仰就有明天。中国共产党员早在1922年就向全国人民许诺了一个美好的明天,制定了一个最高纲领和最低纲领,才有了21世纪的中华民族。与会的其他同志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通过这次会议让我们对党的光辉发展历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进一步端正了自身的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使自己的精神境界得到了净化和提升;铭记革命先辈的英名和丰功伟绩、缅怀他们的精神和风范,在学生岗位上充分发挥党的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会议重新学习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分析和总结了前段时间二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活动做出调整安排;讨论了支委的岗位职责;进行了考研经验交流,12资管班胡碧霞和郭元武分享了他们对于2015年考研的感受以及考研经验。

会议最后由组织委员程新明带领与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