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资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3月份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6-03-29 浏览次数:

3月24日晚7点至10点,资环学院学生三个党支部在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主题为“增强党员宗旨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组织生活会,在校的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一支部书记周显鹏主持。

会议学习了新党章修订的历史及增加的新内容;选择学习了新《准则》、新《条例》的部份内容;传达了学校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文件精神。一支部书记周显鹏、三支部书记熊晚珍结合学校2016年组织工作的十个新举措,与大家分享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容、工作要求和学习心得。

大家结合自身岗位职能和学习情况,围绕“增强党员宗旨意识,做合格党员”进行了交流探讨。有的支部成员分享了自己对“三严三实”精神的理解,同时自省在工作中的“不严不实”行为,并提出整改措施;有的支部成员对照“讲规矩、守纪律”反思自己;有的支部成员就深化党内教育、严格党内生活提出意见和建议。全体党员敞开心扉、各抒己见,不遮不掩、坦诚相见,组织生活会开得既严肃认真、又气氛活跃。

会议要求每名党员在2016年的支部建设中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党员的宗旨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干净干事,勇于担当,始终把责任放在心中、体现在工作上,做一名合格党员。会议还要求因故未能参会的同志要尽快补交本次会议的学习心得和发言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