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资环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学习汀泗桥北伐遗址

发表时间:2016-03-29 浏览次数:

临谒北伐战场 重温入党誓词

2016年3月24日下午,资环院学生党支部组织了该院在校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乘车来到汀泗桥北伐战争遗址进行了参观与学习。首先乘车到达汀泗桥战斗烈士陵园,随行人员一起参观了该烈士陵园,带队的一支部书记周显鹏老师给大家简短的介绍了汀泗桥北伐战役的历史缘由与过程,告诫大家不忘历史,珍视今天的幸福生活。随后,二支部书记黄莉敏老师带着大家对烈士们三鞠躬,以表对烈士忠魂的告慰。接下来,由学生党员陈玲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重温入党誓言。

汀泗桥北伐战役的胜利与在叶挺独立团中众多我党的忠诚战士的奋力拼搏有着巨大关系,也为以后我党的“南昌起义”锻炼了大批优秀指战员。他们的这种英勇无畏与奋不顾身的精神深深的激励了各位在场的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谒完烈士陵园之后,大家又乘车到汀泗桥北伐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大家认真观看展板展画展物,了解了此次战斗的详细介绍。

本次重温历史之旅,让大家感慨万千,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表示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中要忠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记一个共产党员的职责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