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义工活动-助学考研-重温誓词——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4周年纪念活动

发表时间:2015-07-06 浏览次数:

近期,我院深入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纪念建党94周年,激励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更好地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6月12日,我院开展“香城义工·红色情怀”党员志愿者活动。“校园环保志愿者服务队”在温泉中心中百仓储进行环保小知识普及,本次科普的内容是“住环保”,后期还将从“衣住行用”等方面进行环保小知识科普。同一时刻,我院另一支“背师就医”志愿者服务队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前去看望患病的覃老师,同覃老师亲切地聊天,详细了解覃老师的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并把慰问品亲自送给覃老师。随后,学生们背着覃老师到校医院进行康复治疗,每周五次的治疗都是志愿者学生风雨无阻地承担下来。

6月16日,我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结合“三严三实”调研收集的意见,我们了解到大四的学生急需足够的考研自习室,院总支和行政精心设计,统筹安排了3处有空调的办公空间作为考研自习室,做到每个毕业班级有一处考研自习室,暑假期间投入使用。

7月2日,我院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前往咸宁桂花镇缅怀先烈。我们参观了何功伟故居,追寻着革命先烈的足迹,重温了革命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再教育。在何功伟烈士墓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何功伟烈士信念坚定、英勇顽强、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并将此精神落实到工作实践当中,深入践行“三严三实”,积极应付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挑战,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校内遗留、省内有特色的、有影响的应用教学研究型学院。

“校园环保志愿者服务队”在中百仓储科普环保小知识

重温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