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资环学院做好2015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5-06-19 浏览次数:

2015年6月16号下午四点,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届毕业生座谈会在资环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院长程东来主持,院长陈志、党总支副书记汪虹、副院长何国松、部分教师代表和2011级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座谈会的主题是加强学校学院和毕业生交流,增强学生对毕业母校的认可度。会上毕业生畅所欲言,交流了自己大学四年在学习、生活、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感受,同时也在课程设置、论文选题、论文指导、实习实训、课堂教学、学生管理、教职员工工作态度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建议和意见。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院领导都认真记录并对相应的问题的处理方式作出探讨和说明。整个会议都在十分和谐与融洽的氛围中进行。

本次座谈会的举办,践行了学校“两访两创”活动精神,不仅加深学院与毕业生的情感交流,更为我院人才培养方案修改提供了宝贵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