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资环院教工支部8月主题党日

发表时间:2018-09-02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展2018年8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我支部于2018年9月1日(星期六)下午4:30,在资环学院五楼会议室开展了资环学院教工支部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日活动开展前,党支部围绕党的纯洁性先进性教育,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策划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并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安排专门的工作人员,为支部活动顺利开展做了精心准备,周到安排,现将活动总结如下:

1.各位党员主动缴纳党费;

2.支部纪检委员通报党员到会及缴纳党费情况;

3.韩冰华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使每个同志再次牢记党员宗旨,明确党员义务。

4.周浩书记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5.韩冰华书记带头深入学习《举全校之力,决胜2020》讲话精神,并谈了自己的体会;

6. 围绕促进学校申硕晋位、高质量内涵发展目标,开展一次全体参会党员大讨论,反思上半年工作成效,厘清下半年工作思路,明确新思路、新方法、新目标、新举措。

经过认真总结讨论意见,本次党日活动在更新观念上取得实效,今后一段时间,还将继续巩固活动成果,不断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表率作用,切实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资环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