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资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5月份主题党日

发表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7日,资环学院教工支部党员齐聚一堂,召开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认真完成规定动作,缴纳党费、通报党员到会情况及党费缴纳情况,重温入党誓词,并由韩冰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产党宣言》经典语录、马克思生平事迹等。韩冰华书记深刻阐明了关于马克思主义的四个问题:(1)为什么要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2)究竟什么是马克思主义?(3)怎样对待和运用马克思主义?(4)怎样坚持与发展马克思主义?接着,何国松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讲话精神,指出把生态环境修复摆在压倒性位置。学习以上精神后,宋成舜老师就该主题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为了促进学院整体工作持续、稳步、和谐发展,集思广益,科学决策,深化创新思路,会上还就如何深入推动教学质量工程工作进行了讨论。会上以多种形式学习,参会老师还一起收看了以咸宁籍革命烈士何功伟为原型拍摄的微电影《碧血天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