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资环学院教工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26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姜宇榕]3月22日下午,资环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举办3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何国松同志主持,教工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

会议通报了2017年支部民主评议党员的结果,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分别公开曝光8起和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党员干部引以为戒,确保每位党员干部纪律提醒到位。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了解全会的基本情况、主要精神及亮点。何书记在发言时剖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求党员老师思考如何将新思想与我院办学理念结合起来,做好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辅导员高丽老师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谈了几点心得体会,她的发言给在场的其他老师在教学工作方面留下了启发性的思考。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邀请了我院的班主任参与民主议事环节。针对我院学风现状,集中讨论改进学风的具体措施。会上讨论热烈,各抒己见。班主任客观反映所带班级存在的问题,专业负责人、任课老师、有经验的班主任积极献言献策,把自身的带班经验、专业建设经验、教学过程中思考总结的经验毫无保留的分享出来。

最后党总支书记陈志同志作总结性发言,强调2018年是我院学风建设年,学生管理工作严格按制度执行,应该定期考查、定期公示,以推进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