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资环学院党总支积极开展“爱献做”活动

发表时间:2017-03-29 浏览次数:

日前,为引导我院各党派人士积极投身学院建设,立足岗位在今年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勇于担当,资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各党派教职工到通城县黄袍山开展“爱献做”主题活动。

通城县黄袍山是湘鄂赣边区革命老根据地之一,罗荣恒元帅就是从这里起步的。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罗荣恒元帅早期活动纪念馆、烈士陵园和红河纪念碑,学习烈士的英雄事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民盟党派郝汉舟博士在发言时表示,这次活动,汇聚了力量,凝集了共识。将在院行政总支领导下,作为地理科研专业负责人将围绕院中心工作,在评估年扎实推进教学科研工作。其他党外人员也围绕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和我院的改革发展稳定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活动凝心聚力,聚焦了我院的发展,为我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建言献策等方面形成合力并持续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