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工支部赴通城黄袍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7-03-18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年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干事创业,3月16日,我院教工党支部赴通城县黄袍山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到达目的地后,教工支部举行了“缅怀革命先烈”活动,组织党员参观罗荣恒元帅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下午,全体党员赶赴黄袍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在学习了革命烈士的事迹后,党员们向革命先烈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习总书记论如何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十八大以来重要论述摘编”,再次向党组织表达了入党的信念与决心。最后,教工支部来到此行最后一站“英雄母亲”黄菊妈陵墓前敬献花篮,随后何国松、张婷两位党员就“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举办圆满,提高了支部凝聚力,筑牢了支部战斗堡垒,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学院民主党派老师也积极参与了这次红色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