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资环院学生支部开展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7-02-17 浏览次数:

2月16日下午,学生支部副书记杨晓漾在院三楼会议室主持支部二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活动规范落实了“主题党日+”的各项要求。

会议学习了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习近平谈“人民”》展开研学。在座党员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反腐倡廉、从严治党、经济供给侧结构改革、深化改革等问题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在学习习总书记谈“人民”的系列讲话后,学生党员更明确了人民立场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政治立场,自觉站在党和人民的立场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走进湖北“90后”扶贫干部王涛的先进事迹,让在座的学生党员深受鼓舞。会议也通报了咸宁市纪委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用身边事教育警示自己,汲取教训,反躬自省,引为镜鉴。

总支常务副书记汪虹通报了2016年度我院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希望2017年学生支部要充分认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加强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六中全会的精神,组织生活会应充分利用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促进党员自身成长和党支部更好的发展;学生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建带团建”工作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