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加强理论学习,保持政治上的坚定

发表时间:2017-02-17 浏览次数:

2017年2月16日上午,资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志主持召开新学年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会议逐字逐句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六中全会上所作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

学习活动中,与会同志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是我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教学副院长何国松和总支组织委员、学工办主任田琳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首要任务。作为教育工作者,不仅自己要坚定理想信念,还要讲好中国的故事,用伟大的社会主义实践来教育广大同师生,从人均GDP、人民的衣食住行等方面数据来讲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同时要揭露西方民主制度的虚伪性、腐朽性。”——何国松

“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高党员老师的思想觉悟和政治意识;改进学习管理手段,可利用网络或者微信等传播平台寻找网上民主生活新模式实现党员学习教育立体化全覆盖;制定配套的考核评价体系,加强对党员老师的教育和监督”——田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