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资环院学生支部十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表时间:2016-10-25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下午,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十月“主题党日+”活动在院三楼会议室顺利开展。总支常务副书记汪虹出席本次会议,学生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在缴纳党费、诵读党章党规后,与会同志一起学习“习总书记关于青年成才问题的论述”和“周恩来同志有关共产党加强自我改造和党性修养论述”;并围绕上述学习内容开展讨论。副书记杨晓漾就“理想指引人生方向,信念决定事业成败”谈大学生如何成长成才。

支委程新明认为学生党员不仅要在学习上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而且要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学生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起到学校与学生的纽带作用,就必须和同学们保持密切联系,积极向学校反映当前同学们的迫切诉求,发现并着力解决同学们遇到的实质性难题。

讨论会上,学生党员还提到我校学生医保从开学至今不能在网上报销给就医同学造成不便的问题,希望有关部门做出答复并尽快解决。

常务副书记汪虹要求学生党员参与到所在班级事务管理中,积极带领团支部做好宣传及思想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要加强党员教育、党员意识与党性修养的再学习,要落到实处,实事求是。她要求大家再次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体内容和五个着力解决点。

会议最后,杨书记安排近期的工作,要求同志们认真落实分配的任务。并提醒全体党员要加强自我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