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资环院第二期分党校培训班实践活动——参观“131”军事工程

发表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玉娟 谢兰东)为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努力建设一支数量充足的高素质入党积极分子队伍。根据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校培训班的培养计划,2019年5月31日下午,资环院第二期分党校培训班全体学员共赴“131”军事工程参观学习。一同前往的还有资环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周显鹏,以及资环院辅导员谢兰东。

在学生党支部书记周显鹏老师的带领下,学员们先后参观了“131”地下军事工程、将军陵园、特一号领袖楼、毛主席像章展览厅以及将军山等。沿途周显鹏老师为学员们深入浅出的分析了相关场景的历史背景。学员们仔细聆听,如临其境。

最后一站全体成员来到了接待室,在周显鹏老师的主持下召开了一个简短的座谈会,相互交换对此次参观活动的个人看法和心得体会。最后,周显鹏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并勉励大家要时刻关注国家的政策方针,与时俱进;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好时代;要勤学苦练,推进祖国高速发展,助力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