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活动 >> 正文

携手并行开创GIS新篇章

发表时间:2015-06-15 浏览次数:

6月9日上午,湖北科技学院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14级地理信息科学班和14测绘工程班共69名同学,在资环院书记汪虹、2014级测绘工程班主任谈兵老师,以及陈锐凯老师的带领下,乘车前往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逸夫博物馆进行参观。

到达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后,学生分两批参观了测绘学院的仪器室、实验室和机房,在老师悉心讲解下了解了一些先进仪器的使用规则。参观期间,同学们认真聆听,热情提问。

随后,同学们去到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参观学习,高大的恐龙化石和各类珍贵标本不仅让同学们开阔了眼界,更深刻地认识了地球的发源与演化历程。

近来,我院积极开展各种交流实习活动,此次活动的顺利展开不仅让学生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有了更深的认识,而且也是其了解到相关专业广阔的就业前景,更为实现教育资源共享做出努力。

14地信班与14测绘班活动留影

资环学院

2015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