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活动 >> 正文

我院12级工管专业学生喜获“全国高等院校BIM建模大赛”三等奖

发表时间:2015-06-15 浏览次数:

2015年5月9-10日,我院12级工程管理专业的郑创、欧阳群、刘科、欧阳昙四位学生,代表我校参加了在华中科技大学举办的第六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BIM系列软件建筑信息模型大赛”(以下简称“斯维尔杯BIM大赛”)。经过历时一天半,8个单项的激烈角逐,作为首次出征此赛事的我院12级工程管理四位同学,不负众望,首战告捷,在来自全国的近300多支参赛队伍中分别获得全能奖三等奖,以及参赛的8个分项中5个单项的三等奖。

为参加该赛事,我院早在2014年底就着手准备,在院内学生中组织相关的宣传和培训,经过校内比赛优选出这支参赛队伍,确定了出征的名单,并最终在决赛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荣誉的背后是我院这些默默努力的师生,他们的智慧与汗水为我校增强了存在感以及影响力,也证明了自己,丰富了自己。我们期待着他们的不断进步,他们人生的道路必将越走越宽广。

资环院教学办

2015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