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活动 >> 正文

《数字测图原理与方法测量》课程见习

发表时间:2015-06-15 浏览次数:

2015年4月14号,14级地理信息科学班在陈志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赤壁市赵李桥镇羊楼洞社区进行了一天的测量实习。

在这一天的实习中,同学们收获了很多东西。在开始,大家都是头一次接触全站仪,完全不知道怎么使用它。但是在老师一遍又一遍的详细的耐心讲解要点下,懂得了怎样将仪器整平与找中,但是操作的很慢,毕竟同学们都是第一次接触。但在这个时候,老师总是能够很耐心的给每个人进行指导,到了下午,我们每个人进行单独操作时都基本上能够完成,甚至有些掌握的好的同学能在很短的时间内迅速找中整平。

虽然那天天气很炎热,好多同学都被晒得黑黑的了,但是同学们没有丝毫的抱怨,同学们都感到特别的充实,因为我们收获了知识与技能,在收获这些的同时我们也是获得了快乐。我们在第一次接触全站仪就能掌握了这么多的东西,还是很可贵的。

通过本次实习,同学们知识与技能获得增长,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吃苦耐劳的精神。此次实习达到了老师预期的效果,非常成功也很有意义。

资环学院教学办

2015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