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活动 >> 正文

教学成果奖培育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

【熊晚珍讯】9月19日下午,徐新创院长在资环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九宫山实习基地教学成果奖“培育推进会。“九宫山省级实习实训示范基地”是湖北科技学院、九宫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合作共建省级实习实训示范基地。我院在九宫山开展自然地理野外实习30年,积累大量宝贵野外综合实习经验和资源,并多次与华中农业大学和武汉大学在九宫山上开展联合实习,培育教研教学成果奖具有较好的基础条件和优势。会上,教学副院长何国松教授强调教学成果奖申报的四个主要条件:省级教研项目、规划教材、系列成果以及成果的推广应用。徐新创院长分析我院九宫山实习基地教学成果现状及申报存在的差距,敦促《鄂东南自然地理实习教程》编写出版;要求程东来、熊晚珍、刘彦文、陈锐凯等老师10月初完成教研项目申报书,依托项目撰写高质量的教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