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活动 >> 正文

武汉大学-湖北科技学院合作共建测绘地理信息实习基地通过验收

发表时间:2015-11-06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下午,由武汉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主持,武汉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后勤保障部、测绘学院、遥感信息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湖北科技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等11位专家组成的验收小组,对武汉大学-湖北科技学院合作共建测绘地理信息实习基地的房屋修缮、家具与设备配置进行了验收。专家组经过现场考察,听取相关建设单位的情报汇报,进行了质询和讨论,一致同意通过实习基地的验收。

6月30日武汉大学与我校正式签署了合作共建测绘地理信息实习基地合作协议,测绘地理信息实习基地的建成不仅能为武汉大学测绘学院、遥感信息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水利水电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等学院提供实践教学支持,也能为我校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建设、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提供指导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