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活动 >> 正文

14测绘工程班与武大学长共同进行测量实习

发表时间:2015-11-04 浏览次数:

2015年10月30日下午,由我校与武汉大学在咸安校区共同建设的测绘地理信息实习基地的控制网施测工作正式拉开帷幕。资环学院14级测绘工程班全班同学参与了整个施测过程,并同武大的老师、学生做了广泛的交流。工作过程中武汉大学老师向14测绘工程班学生做了GNSS静态观测及全站仪等仪器的使用指导,介绍了测绘行业目前的最新发展,并询问了我校测绘学科的建设情况。14级测绘工程班学生向武大师生们悉心求教,向他们咨询了测绘工程专业的就业前景、考研情况、以及一些专业上的知识,武汉大学的师生们很耐心的一一作答。通过这次实践交流活动,14级测绘工程班学生们感觉收获颇多,不仅感受到共建测绘地理信息实习基地对我校测绘工程专业发展的重要作用,并对测绘这个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这不仅仅只是一个职业,更是一种精神,是测绘人的精神。

----14测绘工程 王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