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积极开展校企合作 搭建校企合作育人平台

发表时间:2021-01-17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敏翟文侠;审稿:何国松周浩)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成立27年以来始终积极开展校企(地)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为地方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2020年12月24日上午,武汉洪房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初步交流后,2021年1月5日上午,该公司再次来我院与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团队就校企合作进行深入洽谈。武汉洪房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现代信息技术为载体,以土地评估、房地产评估、资产评估等土地业务以及相关软件开发和数据库建设为主营业务的科技企业。双方就土地资源评估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并准备在员工估价培训、实习就业方面展开更深入的合作交流。

1 20201224 院五楼会议室初步交流校企合作

2 202115 双方在资环院三楼会议室正式洽谈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