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迷彩青春,开启大学新航程

发表时间:2020-09-29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9日上午9时,湖北科技学院20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西区训练场隆重举行,湖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副校长、院系负责人及部队领导、新生班主任、辅导员等出席活动。

新生军训汇报演出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伴随着激昂的检阅进行曲,校领导们对新生军训队伍一一进行检阅,并与新生们共同观阅特色方队的精彩表演,见证新生们的军训成果。随后新生代表进行发言,分享军训感悟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将继续发扬湖科精神。而在校退伍军人代表也为新生们带来宝贵的军旅生活分享,鼓励同学们要努力上进顽强拼搏,成为国之栋梁。

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所在的连队21连、22连在军训期间表现优秀被授予优秀连队称号,对优秀军训新生及优秀宿舍进行表彰,资环学院西区13栋105寝室荣获最美寝室称号。值得一提的是,军训期间适逢世界和平日的到来,而一系列国防教育讲座安排,更是将12天的军训生活更加充实,不仅得到意志的磨炼,也对国家形势与个人发展有了更深入的认知。

九月激情飞扬,迷彩记忆深刻。军训时光如梭而去,但所以新生严守军纪,在训练场上昂首挺胸认真训练,挥洒汗水、磨炼意志,为大学四年的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他们专注的神态和矫健的身姿,也相信会成为训练场上和湖科最靓丽的风景线。

经过了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不仅仅提高了自身的身体素质,更是学习到了自强不息的精神和勇攀高峰的决心,而这些将激励新生们成长为一名有格局、有理想、有责任、有追求的大学生,接棒时代的召唤,在湖北科技学院开始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