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研途有你——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表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

为了解更多的考研信息,掌握更多的考研技巧,信阳师范学院、长江大学分别于10月24日和26日在2-401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我院70余名同学前去学习。

宣讲中,信阳师范学院和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的教授和博士对本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一系列的讲解。强大的教学基础力量为学子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有利于学生对课程的深入了解。相关介绍结束以后,主讲人对大三学生们的考研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从中让我院学子对考研更加了解,更容易明确自己的目标。

讲解结束后,来自长江大学的研究生赵卫文(15级测绘工程)分享了她的考研经历与心得,考研是一场持久战,要能沉下心来钻研,切不可半途而废。最后,周书记对我院学子考研志愿填报作出了指导意见,如今的考研大军越来越庞大,选择合适的第一志愿尤为重要,要充分认识自身,切勿盲目追求。通过此次宣讲会,对考研的认识更加深刻,并从赵卫文学姐身上收获了很多的考研经验与方法,对自己的实力认识和自我追求作出了新要求。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考研的途中掌握正确的方法,选择良好的方向尤为重要,此次信阳师范学院和长江大学的宣讲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多有用的信息,帮助同学们在考研的路上走得更远、走得更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