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

发表时间:2019-10-01 浏览次数:

70周年阅兵,这是祖国母亲建国70周年的喜庆日子,是属于全中国13亿人的庆典,在这个伟大的时刻,湖北科技学院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师生代表共同见证。

上午十点,在70声震天响的礼炮中阅兵仪式正式开始,习主席作了重要讲话,人民军队整齐划一的动作、铿锵有力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无不展示着我们不容轻犯的军威和气势,各种精良先进的武器装备,也展示着中国人民的智慧与汗水。70周年的发展历程,东方巨龙已经苏醒,逐渐发展强大的祖国也带领着人民走向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千百年来,东方浑厚的中华民族魂震动着世界,回忆往昔,祖国母亲经历了多少风雨蹉跎,在世界的浪尖起伏颠簸,放眼今朝,崭新的一页历史篇章,“中国”大字铭刻在耀眼的21世纪,在荆棘中踏出的灿烂辉煌之路,这样的祖国怎能不让人感到骄傲与自豪,这样的祖国怎能不让人感到力量与前进。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今天我们生活在和谐繁荣的社会中,但是我们又怎能忘记落后就要挨打的局面;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对民族精神的深刻理解和弘扬,对先辈业绩的追思与强大,无不激励着后来者们奋发图强,砥砺前行,当代大学生是祖国发展的未来与希望,应梦国之梦,做一个对祖国、对社会有贡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