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资环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暨征兵入伍宣讲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发表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玉娟 谢兰东)2019年5月19日晚六点,资环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暨征兵入伍宣讲动员大会在教5-501成功召开。参加此次大会的人员有:资环学院17级全体班委、18级全体学生以及团委学生会成员,共计260余人。由资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浩老师主讲。

3D32D

宣讲会上,周书记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比赛流程,并分析了历届大赛的经典案例,指出了学院在此类大赛中的独特优势,让在座学生信心大增。此外,周书记还详细讲解了征兵政策,鼓励学生们积极响应国家征兵入伍的号召,投笔从戎,接受部队的教育和锻炼,丰富人生阅历。宣讲之余,周书记还现场解答了学生们的相关咨询。

2E959

362A8

最后,周书记号召在座学生要积极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勉励大家“勇力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响应国家的征兵号召,让军旅生活成为自己大学生涯中最精彩的一笔。

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5月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