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资环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大会胜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9-04-23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2日,星期一,晚上19点30分,经过精心筹备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在教3-402如期召开。资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浩、副院长程东来、辅导员谢兰东、高格等老师和学院团学委全体成员、各班班委、全体寝室长共同出席了本次大会。

(院全体学生干部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由辅导员高格老师主持。首先,由团委学生会主席华苏宁、团副张凡发言,向大家介绍了团委学生会的部门构成并简要概括了各部门的主要职责。同时,对未来团学委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构想:1、要加大对干事的培养力度;2、加强与其他学院的合作;3、在活动举办方面各部门要形成合力,共同推出高质量、高影响力的活动;4、要培养创新能力;5、换届选举不应仅局限于内部成员,要唯才是举。

(周浩书记致词)

紧接着大会对优秀班集体、团委学生会优秀干事、优秀部门、优秀部长进行了表彰,并由周书记和程院长为获奖单位和个人现场颁奖。颁奖结束后,谢兰东老师对学生干部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1、在班级建设方面:班委要积极参与;2、在团委建设方面:既要注重对青年群体的思想引导工作,也要加强宣传,扩大我院影响力;3、在团学委换届方面:各部门要将方法和资源传承下去;4、重点活动早准备,重要任务长期坚持。

大会的最后,周浩副书记作了题为“把握机遇,不惧艰难,勤学善思,进取有为”的发言,他指出此次大会开得非常及时,达到了提振信心、提高站位、凝练特色、树立品牌的效果和目标,他对于全体学生干部在学院建设和发展过程中的付出和贡献表示了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继续保持优良作风,把纪律挺在前面,强化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遇事不躲避不推迟,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凡事认真负责,主动补位”,在为学院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的同时圆满实现个人的全面提升。

(部分颁奖照片)

(谢兰东老师致辞)

这是一次恰到时宜,又极具意义的大会,极大的提升了我院学生干部的政治站位,使他们明确了发力方向,提振了士气,激励了工作学习热情。我们相信,资环院全体学生干部队伍必将继续秉承“厚德、明志、勤业、强能”的学院精神,开创资环院更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