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16级地理科学专业一周集中教育见习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8-11-19 浏览次数:

11月10号,我院16地科为期一周的教育见习在教2-409总结会中落下帷幕。

教育见习是地理科学专业教师教育方向实践教学中一个极为重要的组成部分。自11月5日至9日,16级44名地理科学专业学生,以小组为单位,根据专业教育见习大纲要求,先后进入崇阳一中、鄂南高中,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观摩中学地理课堂、班主任工作,观察并记录中学地理教师日常常规工作,参加中学地理教研活动等。

本次教育见习得到了咸宁市教科院、鄂南高中的大力支持,鄂南高中地理组为见习生配备了具有丰富教育经验的指导老师,还为本次见习专门开设了系列公开课和专题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见习环节和深入的见习领域。

观摩课堂 体验阅卷

小组讨论会 见习笔记

观摩鄂高地理组教研活动 总结提升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