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资环学院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15-09-18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上午九点,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咸安校区教1-101隆重举行,近200名新生迎来这一难忘的时刻。

资环学院院长陈志、副院长何国松、程东来,学工办主任田琳,辅导员、新生班主任,特邀嘉宾华中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柯新利博士出席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由程东来副院长主持。

院长陈志代表全院师生对2015级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祝愿。陈院长对我院的基本情况和知名校友作了介绍,希望全体新生要以主人翁的态度与全院师生共同塑造学院神圣的、有尊严的形象,他向全体新生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正视现实,自强不息,立志成才;二是担当宽容,自省自律,诚信做人。他祝愿同学们在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人生道路上,要始终把握好自己,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刻苦努力,勇于创新,夯实成才基础,成长为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

随后,副院长何国松详细介绍了我院师资力量和专业特点。

老生代表14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向伶俐发言,介绍了大一新生在学习生活中即将面临的问题;告诉他们合理转变学习方法、生活方式,尽快融入到大学的节奏中来;鼓励他们要学会坚强,学会忍耐,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新生代表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李妍在发言中转达了作为大一新生对湖科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

最后,柯新利博士为全 体新生作了主题为《土地利用冲突与协调》的讲座,讲座内容精彩,获得新生们的阵阵掌声,期间互动不断。(文/资环宣传部)

陈志院长致欢迎辞

新生代表15级地信班李妍同学发言

华中农业大学副教授、柯新利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