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香城义工,红色情怀,飘荡我心

发表时间:2015-06-15 浏览次数:

2015年5月23日,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香城义工,红色情怀,美化环境”义务劳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十六潭公园进行清除杂物的活动。该活动至5月中旬启动,每周六或者周日进行,第一期活动持续到暑假。学生三支部对全体志愿者进行了义务劳动动员,要求全体党员以身作则,率先行动,积极投身于这一行动中。在近两个小时的活动中同学们表现积极,男女同学分工明确,表现出极大的责任意识和团队合作能力。在同学们的努力下此次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最终出色地完成了任务。

此活动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同学们认为通过义务劳动深切感到自己作为学生党员的责任与义务。送人玫瑰,手有余香,一个人的能力虽然有大小,但只要力所能及地为社会、为他人做些有益的事情,你就会更深地体悟人生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