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抗击疫情,资环人的大爱情怀

发表时间:2020-03-01 浏览次数:

爱心汇聚,暖流涌动。2月29日,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支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号召,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活动通知于上午8点发出后,不仅全体党员积极响应,争相捐款,部分非党员也不甘人后,踊跃捐款,半天时间不到就收到爱心捐款8630.47元,截至29日晚8点30分,共收到爱心捐款9130.47元。其中韩冰华、徐新创、周浩等22名党员全部捐款,金额为5900元;翟文侠、钟学斌、周荔、姚艳、熊思、赫林、郭鹏、田小娟、魏华、焦向科、汤民、谢文静、谭美曼、申子宇、王树婷、黎盼、刘朝晖老师共计17名非党员捐款3400元;资环人优秀,资环人的孩子也优秀,远在美国的周予希(周显鹏老师女儿)小朋友捐出了她的零用钱30.47元。此外,徐新创院长为29岁的去世校友彭银华也进行了捐助,在黄冈老家的郝汉舟老师也通过统战部捐款300元,田小娟老师除作为普通老师在本院捐款200元外还在党组织关系地捐款200元。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展示了资环人的大爱情怀。组织关系在这边的党员的捐款将及时上交学校党委组织部,其他老师的捐款计划下周上交给校友基金会用于疫情防控。

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们资环人必将众志成城,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