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隆重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

经过精心准备,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暨总结表彰大会于2019年12月29日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湖北科技学院纪委杨益民副书记、后勤管理处王孝才处长、党委组织部汪虹副部长、招生就业处吴乐盈处长、发展规划处李娟副处长等学校部门领导与资环学院全体师生7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徐院长新年致辞

徐院长新年致辞

带着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期盼和祝福我们欢聚一堂,晚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并由徐新创院长上台致辞,此次元旦晚会共有十五个节目,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让人眼花缭乱,钟学斌老师也毫不逊色,倾情演唱《雪绒花》,与同学们互动令人难忘。晚会现场,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钟学斌老师倾情演唱《雪绒花》

学生优秀节目

表彰大会上,对2019年荣获国家奖学金暨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大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的学生进行了表彰,由领导老师为其颁奖并予以鼓励,对全体同学的努力付出给予了认可,同时也鼓励学院所有的同学们发奋学习,成就更好的自己。

表彰学生合影

表彰学生合影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最后,全体师生共唱《歌唱祖国》,在在饱含着对学院的铿锵自信和对祖国浓浓爱意中为本次晚会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全体师生合唱《歌唱祖国》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表达了大家的新年祝福,更是对资环学院师生们一年工作学习的总结和肯定,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也代表着资环学院全体师生携手以最诚挚的姿态与坚定的信心带着祝福与嘱托开拓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