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0年资环学院教工党员下沉经验总结报告

发表时间:2020-04-20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敏)2020年4月,疫情还没有结束,资环学院教工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下沉社区发挥着光和热。韩冰华、周浩、何国松、陈志、黄莉敏在湖北科技学院学苑小区下沉;宋成舜、徐新创、熊晚珍、刘俊在湖北科技学院文苑小区下沉;刘正开、姜宇榕、周霞、高格在书苑小区下沉;李玲在华沙城小区下沉……下沉的经验主要有以下四个方面:

一是能沉尽沉。资环学院教工支部党员除了远在美国和在隔离中的党员,全部下沉;

二是积极配合下沉小区参加党组织活动。如宋成舜等同志参加湖北科技学院文苑小区的党组织活动;刘正开、姜宇榕等同志参加书苑小区组织的党群活动;

三是服从学校安排参加各种防疫活动。如周浩、何国松等同志到附二医院等地兢兢业业值守;

四是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积极带动群众。教工党员时刻注意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关心群众并紧密联系群众。例如在书苑小区2020年第四期党群活动日中,刘正开、姜宇榕等同志带领非党员陈锐凯老师一起参与活动……

此外,还有组织关系不在本地的教工老师刘彦文等同志也积极参与小区的党群活动。

抗疫进行时,我们正在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