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同心迎盛赛,携手竞风流——篮球联赛

发表时间:2022-04-22 浏览次数:

绿树荫浓不遮日,健儿披光赛男篮。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湖北科技学院男篮初赛于4月10日上午九点在西区篮球场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篮球初赛,我院共计四场比赛,首战我院便对战体育学院,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我院的队员们也不甘落后,抢断进取,上半场双方比分相持不下,而在下半场中,对方展开强势猛攻,尽管我队变换战术,尽力挽回局面,比分几度拉近却终不及对手,仅以4分之差败阵体育学院。

4月13日下午六点,我院迎来了第二场比赛。此次我院对阵基础学院,比赛期间,我方队员配合默契,瞅准时机,精准发力,用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连连突破对方防守进球得分,打得对方措手不及。身法矫健迈步冲,资环院男篮飒英风,最终我队以45:33结束了此次对战。但在后面4月17日、4月20日的比赛中,我队连连受挫,无缘下一场比赛。

纵使结局不如意,但是他们虽败犹荣,比分并不是衡量一场比赛价值的唯一标准,他们坚强拼搏、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斗志才是这场比赛的精华所在,相信他们会迎来更加优秀的自己!让我们一起期待资环男篮在下一次球赛中的精彩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