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举办师德师风建设宣誓承诺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

(通信员肖乐,审稿周浩)5月12日下午,资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隆重举办师德师风建设宣誓及签名承诺活动。院长徐新创传达了4月29日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年”动员大会精神,强调要把学校党委书记闫英姿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指示及就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三点要求和校长吴基良主持会议时的指示落细落实,开展好具有学院特色的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确保活动取得持久成效,师德师风全面提升。

学院党委负责人周浩主持会议,并围绕“为什么要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如何开展师德师风建设、违反师德师风的严重后果”三个问题作了动员。

根据精心编制的会议安排,“荆楚好老师”宋成舜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学院全体教职工在金慧珏老师带领下进行了集体宣誓和签名承诺,大家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要求,争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合格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