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会校友 >> 校友之家 >> 正文

热烈祝贺资环校友论坛(第一期)顺利举办 -忆往昔峥嵘岁月,探未来砥砺前行

发表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敏贺晨鹏章倩;审稿周浩)2021年6月17日下午3点半,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论坛(第一期)在行政楼二楼多功能会议室顺利举办,此次论坛由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承办。2000届校友汪新军(武汉正邦兴业地产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2008届校友桂建凯(湖北天地源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咸宁分公司总经理、湖北顺维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和韩鹏,2009届校友文家武(宏泰城市发展公司运营管理部总经理、鄂西投资发展中心总经理),2012届校友张宇(湖北省人民医院)、2013届校友赵辉普(孝感合创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2016届校友徐远红(中黔空间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校友工作处、招生与就业处、相关领导及资环学院领导、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由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宋成舜教授主持,并通过视频进行了网上同步直播。

图1参加论坛的校友嘉宾

图2校友论坛现场师生

首先,资环学院院长徐新创教授代表学院,对到场的嘉宾、校友表示欢迎。徐院长指出,学院近些年来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校友论坛的开展有利于搭建起互通信息、联络感情的交流平台,形成学院关心校友、校友回馈母院,相互支持、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随后,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宋成舜教授就此次校友论坛的主题“忆往昔峥嵘岁月,探未来砥砺前行”邀请7位校友对自己大学时的生活,这些年来的工作状况以及自己当前从事的行业与现场的学弟学妹们进行分享交流。在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身就业、创业及未来规划等方面的困惑积极咨询求解,各位校友结合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自身工作经验及社会阅历对同学们做出了细致而富有成效的解答。同时,就同学们较为关注的“房地产行业进入瓶颈期该怎么办”“初入职场,怎样提高自己的竞争力”等问题作出详细的解读。

现场气氛活跃,不知不觉间近3个小时就过去了,临结束前,招生就业处梅贤臣副处长对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校友论坛,既是一场校友回家与母校师生的交流,更是一次思想的盛宴。资环学院将建立校友论坛长效机制,第二期校友论坛正在积极筹划中。

图3 校友论坛现场学生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