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委 >> 招生信息 >> 正文

直播带货,院长带你认识这些专业

发表时间:2020-07-16 浏览次数:

7月15日晚上七点半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徐新创通过慧报考教育研究院直播平台开展专业解读,为高考毕业生及家长提供更加理性的高考志愿选择。

生于非典,考于肺炎,2020年高考注定让高考学子铭记于心。虽然推迟了一个月,但也如约而至。高考结束,意味着选择的开始,选择院校选择专业,同样在求学生涯中至关重要。作为高校有这样的责任与义务,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徐新创院长系统性的介绍了湖北科技学院的发展,以及地理科学、地理信息科学、工程管理、测绘工程和土地资源管理等专业。只有真正了解,才不会错过,以往的专业选择中,学生和家长更容易扎堆于所谓的热门专业,忽略了本身与专业之间的匹配程度。而这样的直播正是为了解决这样的难题,最后也根据学生及家长的疑问进行了专门解答。

用简单的语言解释专业,用专业的眼光看待发展。徐院长用简单直白的话语系统性的阐释学院的发展和优势,也欢迎全国有志于从事这方面专业的同学报考湖北科技学院,报考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